新浪体育 英超

官方!曼联签欧洲红星达协议 总价达8000万欧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葡萄牙体育就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协议,根据公告,曼联最大需要为他支付8000万欧元。

公告中透露了布鲁诺的转会费细节,在5500万欧元的基础上,如果布鲁诺得到出场次数加500万欧元,而如果曼联获得欧冠资格,将再加500万欧元,如果布鲁诺能得到特定的个人奖项,再加1500万欧元。葡萄牙体育还将得到未来曼联出售布鲁诺收入的10%。布鲁诺和曼联签约到了2024年夏天。

布鲁诺出生于1994年9月8日,身高1米79,司职中场,进攻能力很强,他曾在意甲的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有过效力经历,2017年夏天,葡萄牙体育签下布鲁诺。在葡萄牙体育的两个半赛季,布鲁诺打出了出色的数据。2017-18赛季为16球20助攻,2018-19赛季为32球18助攻,本赛季踢了一半已经15球14助攻。他帮助葡萄牙体育夺得了1个葡萄牙杯冠军和2个葡萄牙联赛杯冠军。在葡超,他7次夺得了月最佳球员的荣誉,并且两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作为葡萄牙国脚,布鲁诺出场19次打进2球,随队夺得了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

加盟曼联后,布鲁诺成为第四位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的球员,前三位是C罗、纳尼和罗霍。在完成体检后,布鲁诺就将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