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坛各界向科比去世表示哀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据美国ESPN等媒体报道,NBA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时年41岁。作为在体育界极其具有影响力的人物,科比的去世让各界都十分哀伤,足坛人士也向科比表达了哀悼之情。

生前科比曾多次到访过AC米兰,AC米兰第一时间写道:“我们没有语言表达我们的震惊,科比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也是一位忠实的AC米兰球迷,我们和科比的家人以及被悲剧影响的人们同在,我们永远会想念你的,科比。”

德罗巴写道:“我依然无法相信这件事。”

巴雷西写道:“他是传奇,这个悲剧让我失语,安息吧。”

巴萨官方写道:“对科比的去世感到震惊,他是篮球场内外的楷模。对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安息吧。”

托蒂写道:“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场内外你都是冠军,安息吧。”

斯特林发推:“安息,传奇。”文字中还配上了代表洛杉矶湖人队的颜色。

卡西利亚斯发推:“别捉弄我啊!!我整个人都苍白了!!向你的家人,朋友,篮球世界和整个体育界表示哀悼!安息,科比。”

普约尔INS发文:“我仍旧难以相信。心碎。我愿全力帮助他的家人。”

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里尔的比赛中,内马尔进球后做出了24的手势,向科比表示哀悼。

莱万多夫斯基在INS写道:“传奇是永恒的。”

皮尔洛也在INS中分享了和科比的合照,他写道:“你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榜样,安息吧传奇。”

特里:“安息吧传奇”

曼城官方写道:“他不仅仅是篮球界的楷模,更是全体育界的标志性人物。” 

切尔西官方写道:“真正的体育偶像,请安息吧。” 

梅西也致哀科比:“无语凝噎,我给予科比的家人和朋友全部的爱,很高兴认识你,并和你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亨利在INS上写道:“听到科比、他的女儿和机组人员去世的消息太悲痛了,我的心和他们同在,安息吧传奇。”

C罗写道:“很悲伤听到科比和女儿去世的消息,他是真正的传奇,鼓舞了太多的人。”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