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飞翼 孔蒂与昔日爱将聚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国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切尔西租借了尼日利亚边锋维克多-摩西,国米确认拥有买断条款。根据报道,国米可以用1200万欧元将他买断。

摩西出生于1990年12月12日,身高1米77,司职右边路,他出道于水晶宫青训,2012年从维冈加盟切尔西,在切尔西先后被租借去了利物浦、斯托克城、西汉姆,2016-17赛季,孔蒂执教切尔西时采用3-4-3阵型,摩西成为了首发右翼卫表现出色,帮助切尔西夺得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孔蒂离队后,摩西失去了位置,过往一个半赛季被租借到费内巴切效力。本赛季他只代表费内巴切出场过7次,打进了1球。如今,他在国米和孔蒂重逢。

虽然代表英格兰国青队出场过,但摩西选择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战,他也成为了国米历史上第8位尼日利亚球员。在国米,摩西将身穿11号球衣。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