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凯帕多项数据英超倒数第一 他目前缺信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切尔西2-2战平阿森纳后,蓝军门将凯帕的表现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在目前英超门将的多项数据排行中,凯帕都位列倒数第一。

在所有出场时间超过1000分钟的门将当中,凯帕的扑救成功率位列倒数第一,为55.56%,他身前的是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后者的扑救成功率为63.54%。

本赛季英超门将扑救成功率排行

而在禁区内射门扑救成功率上,凯帕的数据为50%,同样也是排名倒数第一,排名第19的是伯恩利的波普。

禁区内射门扑救成功率

预期进球也是衡量门将的另一项重要数据,在这项排行中,凯帕也是英超倒数第一,他的数据为-6.72,这意味着他出场时,对手的预期进球可能增加6.72粒。英超排名第一的是水晶宫的瓜伊塔,他的数据为6.5,这意味着他登场时可以阻止对手少打进6.5球。

预期进球阻止数量

《每日邮报》表示,现在的凯帕对于倒地扑救犹豫不决,同时在组织中后卫防守方面也信心不足。目前球员正处于一个需要快速学习的环境中,适时坐在替补席上冷静一段时间,有助于帮他重新集中注意力。否则他的发挥很可能影响切尔西的争四前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