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蓝军旧将:签卡瓦尼会是赌博,价格合适可试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切尔西旧将托尼-卡斯卡里诺认为蓝军买卡瓦尼将会是一个赌博,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卡瓦尼值得一试。

媒体盛传切尔西想在冬窗租借卡瓦尼,这位32岁的乌拉圭前锋虽然经验丰富,但肯定无法成为蓝军锋线的长期解决方案。

谈及这笔转会,卡斯卡里诺说道:“如果能买到他,而且价格合适,那么OK。卡瓦尼在巴黎的进球数量令人难以置信,他总是能得到机会,每一次看他踢球,他都能得到破门机会。”

“你不会想买那些让球队稍稍不稳的人,但如果这对俱乐部有好处,那么是的,这是一笔很好的交易。此时此刻,我们在这个转会市场上看到的是租借交易比转会交易更现实。”

卡瓦尼是巴黎历史第一射手,但他之前并没有在英超踢过球,卡斯卡里诺认为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他说道:“签卡瓦尼会是一次赌博。”

“我认为切尔西可以灵活一点,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球队这么快就放弃吉鲁了,吉鲁在阿森纳非常出色,然后来到切尔西,他本来不是头号选择,但后来成为了头号选择,而且他还是法国国家队主力中锋,我认为他这样被弃用有点奇怪。”

“亚伯拉罕做得很好,已经成为了切尔西锋线上的头号选择,但他和每个年轻球员一样都有状态起伏,切尔西应该永远为此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