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球星被告上法庭 拖欠女儿抚养费遭控诉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球星巴舒亚伊被告上法庭,原因是未能按时支付给女儿的抚养费。

巴舒亚伊与前女友范德埃尔斯特有一个两岁的女儿,两人分手后,比利时球星被判按月支付抚养费。但此次巴舒亚伊被控有两笔3000欧元的抚养费没有支付,另外还有多次支付都不按时。

根据比利时的法律,如果连续两次未能支付抚养费,将被判为“抛弃家庭”,最高刑期六个月并处罚金。巴舒亚伊的律师称,现在已经补上了欠款,而未支付的抚养费,主要是巴舒亚伊的代理团队操作不当。

巴舒亚伊此前一度否认这个女儿是他的,但经过调查取证,法庭判定他是孩子生父,并需要支付抚养费。范德埃尔斯特说:“等孩子长大了,我会告诉她父亲是谁,但我也会告诉她,我们一开始的生活有多难。他甚至不想认识自己的女儿,而对我来说,我不想和他再有任何牵连。”

“他觉得我只是想要钱,但我根本不在乎他怎么想,我只想要我的女儿,我不需要他,最重要的是我女儿的未来。”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