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有合适球员会行动 不会进行恐慌性引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经过向CAS(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之后,切尔西两个转会窗的转会禁令已经被缩减成一个转会窗,这意味着蓝军可以在这个冬窗进行引援。不过,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并不希望俱乐部进行恐慌性引援。过去的冬季转会窗,切尔西曾签下了帕托、法尔考以及伊瓜因这样的球员,但他们在斯坦福桥并没能取得成功。

兰帕德说道:“我不想对俱乐部过去冬季转会窗的交易发表评论,因为做事后诸葛亮总是很容易,你们(记者)所提及的都是顶级球员。我想任何俱乐部在冬窗引进球员都会非常困难,对于来自不同联赛的球员来说,他们需要时间去适应。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审慎地进行考虑,我非常关心俱乐部的前进方向。”

“我不想不加考虑地说:‘这是我们一笔重要的签约’,一切都仅仅因为我们在去年夏天的转会窗没能签下球员,我希望为俱乐部做出正确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们想要签下球员的话,我要去考虑方方面面的事情,我也和俱乐部随时进行沟通。”

“我希望这样做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好处。无论是短期选择还是长期选择,我们都要去考虑周全。”

在被问及切尔西是否会在这个冬窗签下球员时,兰帕德表示:“我想我们应该去签下球员,因为我们目前所处的处境需要去这样做。如果感觉合适的话,我们会签下球员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