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宣续约新锐飞翼 本土妖星新约至202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英格兰后卫里斯-詹姆斯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25年夏天。

詹姆斯出生于1999年12月8日,身高1米82,司职右后卫,也可以踢中后卫。他6岁就加入了切尔西,2017-18赛季他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切尔西夺得青年足总杯冠军,并当选赛季最佳年轻球员,2018年他和切尔西续约到了2022年夏天。上赛季他被租借去了英冠的维冈,出场45次打进3球,入选了英冠赛季最佳阵容,自己还获得了维冈的赛季最佳球员荣誉。

本赛季詹姆斯结束租借后回到切尔西,他由于伤病错过了赛季初的比赛,去年9月25日,他在联赛杯对阵格里姆斯比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并且打入了一球,帮助切尔西7-1大胜,在欧冠主场4-4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切尔西连追三球扳平比分,詹姆斯打入的正是扳平比分的进球。随着赛季的进行,詹姆斯越来越得到兰帕德的信任,他已经多次成为球队的首发右后卫,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因此移动到了左路。

续约后的詹姆斯也十分开心:“为切尔西效力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和切尔西续约5年半,梦想又实现了,续约对我和我的家人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本赛季,詹姆斯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打进2球,上一轮联赛切尔西3-0击败伯恩利,詹姆斯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被BBC评为全场最佳。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