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大佬已飞抵伦敦 要一次性谈妥埃里克森+吉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已经身在伦敦了,他此次前来主要就是为了谈两笔交易,从热刺签下埃里克森,从切尔西签下吉鲁。

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按照规定,可以自由接触国外俱乐部,签下预备合同,然后等到夏天自由转会。不过国米希望在冬窗就提前签下埃里克森,帮助球队冲击意甲冠军。国米方面愿意给出850万镑的转会费,这远低于2000万镑的要价,热刺宁愿等到夏天让埃里克森自由离队。埃里克森本人已经与国米谈妥了个人条款,现在就看两家俱乐部的谈判结果了。

吉鲁的情况也差不多,他的经纪人已经与国米谈妥了个人条款,将和国米签约2年半。不过国米和切尔西一直在转会费问题上僵持。最新消息称,切尔西要价430万镑+85万镑浮动,而国米的出价是340万镑+85万镑浮动,双方的差价还有近100万镑。不知奥西里奥此次伦敦行能否实现谈妥两大目标的愿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