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亚洲又一名将闪耀英超!倒钩神球攻破切尔西|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的一年,英超的比赛也继续开战,新年的第一轮比赛,切尔西客场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布莱顿逼平,整场比赛并没有太多亮点,但布莱顿的扳平进球确实是非常精彩,伊朗前锋贾汉巴克什的精彩进球能够让球迷记住很长一段时间。

切尔西凭借阿斯皮利奎塔的进球早早领先,但随后布莱顿占据了全场主动,若不是凯帕的精彩发挥,切尔西城门恐怕已经多次失守。比赛来到第84分钟,布莱顿获得角球良机,角球开出,布莱顿后卫邓克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头球摆渡给了右侧的贾汉巴克什,只见贾汉巴克什迎着来球,直接倒钩射门,球直飞球门左侧,凯帕几乎来不及反应,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网,贾汉巴克什以这样酷炫的方式为布莱顿扳平了比分。

这个丢球,切尔西的防线出现了巨大漏洞,贾汉巴克什周围竟然没有人盯防,但之所以能打进,也是贾汉巴克什处理得足够精彩,从调整到射门一气呵成。进球后,看台上的布莱顿球迷也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神情,幸福来的过于突然,1-1的比分最终也保持到了终场。这个平局对布莱顿队史有着重要的意义,前9次交锋切尔西他们全败,如今他们终于拿到了第一分。

26岁的贾汉巴克什在英超已经踢到了第二个赛季,他是在去年夏天从阿尔克马尔加盟布莱顿,加盟英超前,他在荷甲有着出色的发挥,2017-18赛季他打进21个球夺得荷甲金靴,是第一个夺得这项荣誉的亚洲球员。但在布莱顿的第一个赛季,受困于伤病和状态不佳,他各项赛事出场24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布莱顿主帅从波特变成休顿后,贾汉巴克什机会更少,上一轮对阵伯恩茅斯,贾汉巴克什终于破荒,进球后的他难掩热泪,成为了上轮比赛的经典画面之一,如今对阵切尔西他再次破门,实现了连续两轮进球。

如今,英超的亚洲身影越来越多,孙兴慜在热刺表现神勇,南野拓实又在一月份从萨尔茨堡加盟利物浦,如今贾汉巴克什状态也有了起色,只是不知道想在英超看到又一位中国球员的身影,还需要等待多少时间。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