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崛起铁卫 本土新锐获5年新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英格兰后卫菲卡约-托莫里完成续约,托莫里和切尔西续约到了2024年。

托莫里出生于1997年12月19日,身高1米85,司职中卫,他很早就加入了切尔西的青训系统,之前被租借去了布莱顿、赫尔城和德比郡,上赛季他德比郡效力时表现出色,当选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而当时执教德比郡的正是兰帕德。

由于切尔西遭遇转会禁令,加上上赛季主力中卫路易斯转会窗截止前加盟阿森纳,中卫位置出现空缺,另一名主力中卫吕迪格也是被伤病困扰,托莫里迅速成为队内的关键球员,和祖玛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切尔西的首发双中卫。本赛季他已经为切尔西出场16次打进1球,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托莫里还打入了一记世界波。

凭借出色的表现,托莫里在对阵科索沃的欧预赛上还完成了英格兰队首秀。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