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切尔西可350万欧回购1妖星 巴萨也想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虽然巴萨有意引进萨索洛边锋博加,但切尔西拥有这位科特迪瓦国脚的回购权,而且回购价格据称仅为350万欧元。

本赛季至今,博加为萨索洛出场14次,有4个进球和2次助攻入账。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利用欧冠小组赛末轮客场与国米比赛的机会,巴萨副主席卡尔多内尔和CEO格拉乌与萨索洛的体育经理卡内瓦利在米兰进行了会面,目标正是对方的边锋博加。

22岁的博加出自切尔西青训,但在2018年转投萨索洛前,他在蓝军只获得过18分钟出场时间。博加当时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获得首发,但由于加里-卡希尔吃到红牌,他只踢了1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不过,虽然巴萨有意博加,但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未来可能回归斯坦福桥。据悉,切尔西当时出售博加时,在合同中加入了一条回购条款,金额仅为350万欧元,这个数字与萨索洛去年夏天为博加支付的转会费价格相当。

切尔西的转会禁令解除后,兰帕德有意在冬窗引进一名新的边锋,他们的目标包括了扎哈以及桑乔,如果无法引进这两位球星,博加则可能成为价格更便宜的选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