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尔:兰帕德弃路易斯很明智 托莫里发挥值得点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本周参与BT体育节目时谈到了老东家切尔西,他认为兰帕德今夏选择出售大卫-路易斯很明智,而获得信任的托莫里也拿出了足够优秀的表现。

“是的,兰帕德目前为止干得都不错,他让蓝军为邀他执教的决定感到满意。自从执掌球队以来,他做的决定都是对的。之前他执教德比郡也不是个轻松的工作,但他在那里做得很好,他配得上赞誉。”

“当他来到蓝军后,他做出了出售大卫-路易斯这样重大的决定,因为他清楚自己还拥有托莫里,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俱乐部上下,球迷还有管理层都觉得,我们有很多年轻人,托莫里只是其中之一。但托莫里的表现很出色,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他点赞。”

赛季至今,托莫里为切尔西出场16次,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还入选了英格兰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