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顿:切尔西如进前四 对兰帕德而言是成功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本赛季,兰帕德执教的切尔西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遭遇转会禁令夏窗无法引援的情况下,蓝军依靠亚伯拉罕、芒特和托莫里等小将的出色表现,在本赛季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四位,在欧冠中也进入到16强。

对此,前蓝军前锋克里斯-萨顿表示,如果最终切尔西能够保持在前四,那本赛季对兰帕德而言就是成功的。即使切尔西最终排在第五位,但像亚伯拉罕、芒特等球员也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英超比赛,对他们而言这仍然是成功的赛季。

萨顿这样谈道:“对于兰帕德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就,人们非常钦佩。自21世纪初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以来,每个人都期待着切尔西能够在英超联赛中夺冠,现在这种压力消失了。”

在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兰帕德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像亚伯拉罕、芒特这样的球员有着很好的表现,里斯-詹姆斯也很出色,这是个好兆头,他们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

“他们有一位完全信任他们的教练,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兰帕德给了亚伯拉罕机会,而不是吉鲁和巴舒亚伊。他给了亚伯拉罕信任,你会为亚伯拉罕、芒特和托莫里这样的球员取得进步而称赞他(兰帕德)。”

“在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如果表现出了能够在英超中保持高水平的迹象,那么他们中的一个没有理由在未来不成为切尔西的队长。”

目前,切尔西领先曼联5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在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竞争中,他们掌握着主动权,但最近在对阵西汉姆联队和埃弗顿时,切尔西的表现有所起伏,这也让他们连续吃到两场败仗。

不过在欧冠中,他们2-1击败里尔晋级16强。萨顿认为,如果切尔西能够以前四结束本赛季,那他们就是成功的,不过俱乐部最终的目标仍然是欧冠的冠军。

萨顿这样补充道:“对兰帕德而言,能以前四结束这个赛季将是很棒的。他会想要进入到前四,我相信他会认为那是一个真正的成功。

“如果最终切尔西获得第五名,但像托莫里、芒特和亚伯拉罕这样的球员都在英超中有了一年的比赛经验,那么对于兰帕德来说,这也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欧冠的,因为这是俱乐部的期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