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镜报:切尔西将在冬窗尝试引进水晶宫边锋扎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据《镜报》报道,杀进欧冠淘汰赛之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将尝试在冬窗引进水晶宫边锋扎哈。巴萨、拜仁和前切尔西主帅萨里执教的尤文都可能成为蓝军在欧冠1/8决赛的对手,兰帕德透露俱乐部计划增强攻击线的实力。

兰帕德说道:“在欧冠赛事进入关键阶段后,我们不能像小组赛那样错失很多机会,这可能会让你受到惩罚。阿扎尔离开之后,我们在这个位置缺少进球和创造力,我想我们可以在这个位置进行加强,提升自己在欧冠中的竞争力。”

“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会让你感到紧张,我们也是如此。我们要在比赛中展示出更多的统治力和控制力,更多去尝试射门,提升自己的射门转化率。”

今年夏天,前场多面手扎哈就曾公开表示自己希望离开水晶宫加盟一家大俱乐部。切尔西同样对多特年轻边锋桑乔很感兴趣,但德甲豪门不太可能在冬窗放人。自2012-13赛季兰帕德打进17球以来,亚伯拉罕是切尔西阵中唯一一位能够单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3球的英格兰球员。不过,在英超射手榜上,亚伯拉罕是前20位球员中唯一的一名切尔西球员。

兰帕德说道:“无论在英超和欧冠中,我们都需要提升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不认为这是来自一名射手的本能,也不认为球员们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而错失机会,我们只是没有展示出足够的射门效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