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切尔西1月不会疯狂买人 引援会和高层沟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凭借亚伯拉罕和阿斯皮利奎塔的进球,切尔西2-1击败里尔,成功晋级欧冠淘汰赛,赛后兰帕德对球队出线感到非常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兰帕德说道:“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头20分钟非常棒,但是我们还是要多抓住机会。我们没能完成零封,这让人沮丧,我也很厌倦这样说,但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故事。当知道瓦伦西亚进球后,2-0就变得不安全了,打平是我们害怕的,丢了一个以后你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半场的时候我要求孩子们多压上,他们做到了,我对他们从来没有怀疑,但是在禁区内需要做的更好,在欧冠还是英超,我们都要努力多抓住机会。”

对于晋级淘汰赛,兰帕德说道:“我们进入下一阶段了,在这个组是很棒的成绩,但是越往后越艰难,我们不能浪费机会。我们不可能总是被射门20次只丢1-2个球。今天我们被射门2次丢了1个球,这就是我们要进步的,我们要越来越好。”

由于上诉成功,切尔西转会解禁,一月份可以签入新球员,对此兰帕德很冷静:“我对转会窗很冷静,我明白球队的状况,我们在更衣室很团结,而且在进步,一月可能不会有啥大的转会,而如果对俱乐部有利,也是有可能出现的,这需要和高层进行沟通,然后我们会一起研究。但是我对一月很冷静,我相信我们能克服问题,我不觉得我们会疯狂卖人,因为我们才刚刚解禁,从我的观点看,我们首先要继续努力。”

兰帕德也谈了自己对引援的看法:“阿扎尔上赛季进了很多球,也制造了很多机会,现在他离队了。我觉得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保持了竞争力。转会不会影响年轻球员,他们会留下来的,他们还小会进步的。但是随着我们补强,年轻球员需要适应改变。”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