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喜欢面对生死战 先了解球员再说引援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切尔西将对阵里尔,蓝军此役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这是实在的生死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兰帕德鼓励球队,希望年轻的切尔西能够证明自己。

兰帕德说:“我很幸运,作为球员曾经经历过很多重要的夜晚,这些记忆会永存你心中。这场欧冠比赛对球队,尤其是对年轻球员是一个机会,因为这样的比赛对他们而言还很新鲜。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喜欢这样面对淘汰压力的比赛,因为如果我们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必须经历这种夜晚。”

切尔西转会禁令缩短,谈到引援计划,兰帕德说:“转会总是很不稳定,我不可能说我需要这个,这个,这个的。我也不会说我决定要改变什么。在困难时期,你确实能从球员身上学到东西,不仅是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有他们的个性。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阵容,我们会不会继续补强?我会和球员们一起学习,转会禁令缩短并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