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证实切尔西防线大闸复出 黑洞后防要有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切尔西将对阵里尔,迎来生死战。赛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对球队的伤情状况做了更新,他证实吕迪格已经恢复了。

去年5月份,吕迪格接受了左膝半月板手术,因此休战了4个月。9月份时,切尔西对阵狼队的比赛,吕迪格复出踢了45分钟,但是腹股沟再次受伤。吕迪格的缺阵对切尔西的防线影响很大,尤其是球队今夏没有引援的情况下,防线就更显捉襟见肘了。这也是新赛季至今,切尔西最大的隐患所在。吕迪格的复出,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兰帕德说:“吕迪格可以回到球队太好了,他的训练非常棒。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他经历了很多,如今他看起来很健康。现在的他可以重新出战了,我知道他很饥渴,他是一位很好的防守者,你们也很想念他,让我们看看他可以带给我们什么吧。

此外,兰帕德证实,托莫里臀部有一点问题,吉鲁也出现一些伤病,两人的情况都有待观察。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