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AZP:知道埃弗顿换帅会给出回应 我们没能应对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客场1-3输给埃弗顿之后,切尔西队长阿兹皮利奎塔表示,他们知道埃弗顿在换帅之后会给出回应,但球队没能很好应对这一点,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精神力量。

阿兹皮利奎塔这样谈道:“我们没有踢好开局,我们知道他们(埃弗顿)在更换主教练之后会给出回应,但是我们没能很好地应对这一点。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才行,在比赛的第五分钟,对方的一次传中就让我们丢球了。”

“我们知道他们能在那个位置上制造威胁,在那之后我们陷入到麻烦当中。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又很早就被进球了,在那些关键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对抗他们。”

“精神力量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成为一支顶级球队,你需要在比赛中稳定表现出这一点。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那种战斗的心态,我们并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对抗这支球队。在对阵阿斯顿维拉时,我们的表现很出色,但在这场比赛(对阵埃弗顿)中我们我们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精神力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