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冬季引援想买这颗红星 蓝军愿为他掏1亿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将英格兰球星桑乔作为冬季引援的首要目标,愿意为他支付创俱乐部纪录的转会费。

《每日邮报》称,随着切尔西转会禁令解除,蓝军在冬季有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桑乔将成为他们收购的第一目标,俱乐部愿意为这位19岁攻击手支付1亿英镑左右的费用。而即使无法在冬季做成交易,切尔西也希望能在明年夏天拿下这位心仪对象。

对桑乔感兴趣的还有曼联和利物浦,但英格兰球星本人是在伦敦南部的肯辛顿长大的,从小是一名切尔西球迷,如果多特蒙德同意出售,桑乔很有可能选择斯坦福桥作为下一站。而且,桑乔和切尔西攻击手奥多伊是很好的朋友,蓝军希望这两人能够组成搭档,成为球队未来的关键先生。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可能签下一名新中锋,莱比锡的维尔纳在蓝军的视线之中。另外,左后卫的位置也在蓝军考虑之列,莱斯特城的奇尔维尔是兰帕德很喜欢的球员。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