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又来一个弗格森!抱球童疯狂庆祝 这抹蓝动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老球迷一定记得他,邓肯-弗格森,这个和前曼联主帅拥有同一姓氏的苏格兰大个子,终于又杀回英超了!

在古迪逊公园,邓肯-弗格森第一次作为埃弗顿(代理)主教练亮相,出手不凡3比1拿下了切尔西!对“大邓肯”来说,这无疑是完美的一天。

球员时代,邓肯-弗格森代表埃弗顿出场230次,打进58球,他的凶悍球风和战斗精神,让人至今记忆犹新。退役13年之后,47岁的邓肯-弗格森又一次开始了战斗,只不过这一次是在边线外,在他的感召和鼓舞下,埃弗顿改头换面,里查理森开场5分钟就有进球,勒温随后扩大战果,又在第84分钟梅开二度锁定胜局,也锁定了“大邓肯”的完美执教首秀。

在边线外,苏格兰大个子的激情处处可见,前两个进球,他激动得和两个不同的小球童拥抱,让穆里尼奥在热刺掀起的球童热潮得以延续。最令埃弗顿球迷感动的是,当邓肯-弗格森抬手向球迷致意时,人们看到他西装袖口下佩戴的蓝色腕带,这是他在埃弗顿踢球时的标配,这一抹蓝色伴他回归。

什么叫DNA?这就叫DNA!

在古迪逊公园的董事包厢里,人们看到了前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坐在老板莫西里和主席肯赖特身边。舆论关于帅位的传闻还提到了莫耶斯,当年这里的功勋名帅。种种迹象表明,“大邓肯”可能只是个过渡人物,是个打临工的,但无论埃弗顿最终是否让他转正,邓肯-弗格森都在古迪逊公园留下了自己新的印记,又让球迷们看到了当年属于“大邓肯”的那份激情。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