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切尔西的丢球太荒唐了 输球是重要的教训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客场1-3不敌埃弗顿,没能抓住对方换帅的机会拿分,赛后兰帕德认为球队的防线表现很糟糕。

谈到对方的三个进球,兰帕德说道:“所有进球都和防线草率有关,第一个进球我们感觉到了,理查利森禁区内头球破门,最后的两个丢球是因为我们糟糕的防守,2-1的时候我们不该像那样丢第三个球的,实在太荒唐了。”

兰帕德并不认为身体对抗不足是防线糟糕的原因:“我认为表现和工作态度有关,身体接触是很直接的,是可以理解的,但工作态度并不是这样,我们必须解决问题,对此我们做的不够好。”

本场比赛是埃弗顿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的第一场比赛,兰帕德对他送上了祝贺:“我祝福他一切顺利,他是一个都比赛有感觉的人,你们也看到了他的激情,对埃弗顿是一场危险的比赛,他们在触底反弹,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也花了很多钱,但人们总是只看到他们的排名。”

最后,兰帕德总结了切尔西最近的表现:“我们踢曼城的时候输掉了比赛,之后又输了两场,证明我们需要做的更好,也是一个重要的教训。”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