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转会解禁冬季可买人了 兰帕德1.5亿怎么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赢得上诉,转会禁令解除,获准可以在冬季开始买人。据英国媒体报道,蓝军主帅兰帕德有1.5亿英镑的预算,可以用来加强球队。

“在我头脑里,有一些球员,”兰帕德说,“但我现在专注于我已有的球员,他们训练的如何,表现如何。英超任何主教练如果说他们没有考虑别的,那是在撒谎,现在我们知道,从今天起,会有一些谈判。”

“我们有球探部门,我们有人在处理这些事,无论禁赛与否,他们都在做这些工作。并不是说,现在我们解禁了,所有人都跑到电脑前,开始谷歌我们可以买到哪些最好的球员!我们一直有准备,这是大的蓝图的一部分。”

切尔西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是,可以买人后,如今的年轻阵容是否会受到新援的冲击。兰帕德说:“我确实认为,我们现在是依赖年轻球员们的,这是否会影响他们?这更多要从位置考虑,我们有可能引进的球员,是否会提高某一个位置的实力?”

“如果年轻球员们训练足够好,展现出足够能力,那么他们会得到机会的,这就是我的方式。如果我们确实有一些动作,那将会是为了提升阵容实力。我们不会把芒特、亚伯拉罕、詹姆斯他们卖掉的。”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