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10年最佳竟不选特里? 网友:范戴克凭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评出的英超过去十年最佳阵容,切尔西昔日功勋队长特里并不认同,他认为自己和里奥-费迪南德要更强。

内维尔和卡拉格评选2010至2019年的英超最佳11人阵容,中卫组合选的都是孔帕尼和范戴克。

对于这一中卫组合,一个名叫“@philb1971”的网友,转发给特里,并问到:“约翰-特里,你比这两人中的哪一个更适合进入阵容?范戴克还是孔帕尼?”

特里在网上做出了回复:“比他俩都强,我和里奥,什么时候选都一样。”

看来,在特里心中,自己和里奥-费迪南德的组合,要比孔帕尼+范戴克更出色。

实际上,网友们对于这个后防组合也不买账,不少人指出,范戴克只是最近两年崛起的,入选十年最佳阵容有点扯。

“范戴克踢了一个赛季的好球,可现在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了发明足球的那个人”

“选范戴克而不选特里,这是一种侮辱。利物浦还没拿联赛冠军呢,为利物浦进了5个球而已,特里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可是50球”

“范戴克踢了一个半赛季好球后,就进入了十年最佳阵容?他是个好球员,但真可以这样吗?”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