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名将表忠心不去其他队 兰帕德点名要留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球星威廉向蓝军表忠心,称尽管自己的未来悬而未决,但在一月份时,他不会和任何球队接触。

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到赛季末到期,时至今日蓝军都没有表现出续约意向,从一月份起,他有权和其他球队接触,商谈夏季自由加盟事宜。但威廉表示,自己不会这样做。

“我不想和其他球队谈,因为我有一份直到赛季末的合同,”威廉说,“我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但我想说,俱乐部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老实说,我在这里很开心,为这家俱乐部效力让我感到高兴,但现在的情况是我无法掌握的,是由他们来掌握的,我等着他们。他们知道我的意愿,因此我会等他们。”

本月初,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明确表示,希望留住威廉。“我无法参与到有关钱的事情,这是俱乐部说了算的,但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我倚重他(威廉),我喜欢队里有他,他是一个有经验的球员,还能给队里带来欢乐气氛,对年轻人很有帮助。”

31岁的威廉目前合同的周薪是12万英镑,切尔西是否愿意和他续约,即使愿意,又是否按照这个数额与他续约,还是未知数。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