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球迷怒喷:当年的穆帅已死 如今这个是骗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球迷RORY JENNINGS文章摘译(注:仅代表部分蓝军球迷观点)

当得知切尔西历史上最伟大主帅去了我们最讨厌和鄙视的同城死敌时,我的反应大概能说明一些问题:我并不在意。

那个在2004年俘获我的心的男人,英俊、勇敢、勇于创新、光彩夺目,执教是一种艺术。但那个人在很多年前就死了,也许是在马德里、也许在伦敦,没人确定致命的改变是何时发生的,但毫无疑问,确实发生了。

苟延残喘下来的这个男人,只是当年那个他的一个壳子。一个冷酷、苍老的愤世嫉俗者,他活成了一个笑话。事实上,他能接手热刺的帅位,已经显示出他没落成什么样了。

周三上午,有些热刺球迷告诉我,他们不想要穆里尼奥,因为感觉这是“后退了一步”,这也显示出,穆里尼奥的声望跌落到什么程度了。波切蒂诺是不是比穆里尼奥更出色?我相信答案是“是的”,作为敌方,我倒是很赞成热刺向后迈出这一步。

有人说,穆里尼奥能带来奖杯,这听起来已是陈年往事了。他过去的四份工作,国际米兰、皇马、切尔西(二期)和曼联,成功程度每一次都在缩减,而他走后留下的混乱却一次比一次严重。期待在热刺,他也能这么毁他们。

从二次入主开始,他在切尔西的传奇地位就已经开始坍塌了,三次联赛冠军当然永不会被忘记,但他开始批评球迷,后来执教曼联又开始讽刺我们,这个赛季在天空体育评球时也对蓝军嘴下无情。12月22日(切尔西做客热刺),他可以体会到蓝军球迷对他的痛恨情绪,第一次去热刺的新球场,看着兰帕德在穆里尼奥面前庆祝,这将是多么甜美的体验。

这么多年,我们逐渐认识到,穆里尼奥只在乎他自己,他没有忠诚,也没有原则。当然,这没什么关系,但请别假装你有。别说什么你“太爱切尔西,永远不会执教热刺”,还是说实话吧,那就是“只要给够钱,我可以执教任何球队,因为我是个不遵守准则的骗子,本该改名叫犹大。”

……

热刺解雇了一个热爱俱乐部的人,找来了一个肯定不爱热刺的人。如果他能拿一两个奖杯,热刺球迷也许能开始接受他,但即使这样,他们看起来也绝不像是融洽的一对儿。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