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切尔西为转会禁令上诉 12月中旬前裁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此前因为违反签约年轻球员的相关规定,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两个转会期。目前切尔西已经提起上诉,并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之前解除禁令。

此前国际足联纪律和上诉委员会裁定,切尔西俱乐部违反了签约年轻球员的相关规定,涉及到大约70名球员,并因此禁止切尔西在今夏转会期和明年初的冬季转会期两个转会期进行引援。此外切尔西还违反了禁止对其他俱乐部球员具有第三方影响力的规定,并因此被罚款60万瑞士法郎(约47万英镑)。

不过切尔西俱乐部一直否认存在违规行为,并且已经向体育仲裁法院提出了上诉,切尔西希望能在两周至三周内得知上诉结果。据《天空体育》报道,本周三体育仲裁法院举行的听证会表示,有望在12月中旬前做出裁决。英超的冬季转会期将在1月1日开始,如果切尔西的转会禁令被取消,他们就可以在冬季转会期签下新援增强球队实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