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瓦契奇:兰帕德完美导师 切尔西永为冠军而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切尔西中场科瓦契奇在近日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兰帕德是一位完美的导师,同时他还称赞了俱乐部目前发挥出色的小将们。

本赛季,在兰帕德的这支年轻球队中,科瓦契奇所扮演的角色给了他更多的满足感,同时也让他和主教练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谈到在兰帕德执教下的感觉时,科瓦契奇说:“我感觉很好,真的非常不错!”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兰帕德曾经是一位如此伟大的球员了,他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很多冠军奖杯,除此以外,他真的拥有一颗大心脏,这也是他总想带给我们的:我们要有强大的心态、并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兰帕德和每个球员之间的关系都很好,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很喜欢开玩笑,也特别喜欢笑。他是我们完美的导师,我们需要更多地向他学习,我们很享受目前球队的状态,主教练也很享受,所以现在是我们很好的时期。”

当被问及他能给芒特、亚伯拉罕等小将什么建议时,科瓦契奇谦逊地回答:“我可以帮助他们成长,但这些年轻人的心态真的很棒,他们实际上不需要太多的帮助。”

“本赛季,他们的工作完成得很好,他们明白为切尔西这家俱乐部踢球的压力、了解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正如你所知,他们已经在这里生活超过10年了。”

科瓦契奇本赛季在切尔西的中场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现在他正在享受他在英超的时光。他称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我记得我刚来到英超的第一场比赛,当时是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对手的身体都很强壮,而裁判对场上的很多接触通常不会判犯规,尽管一开始有些不习惯,但现在对我大有好处!我非常喜欢英超!在英超的比赛都很艰苦,但当你身边站着一些伟大的球员时,你就会真正享受比赛。”

“现在,对切尔西而言时机很好,当未来的艰难到来之时,或许对我们和兰帕德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但现在我们只需要继续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就好。兰帕德接手球队已经四个月了,我们每一次的训练都很艰苦,对切尔西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来说这很重要。”

“现在我不会去想我已经取得了什么,或者我必须取得什么。我只会想我们这个团队必须要完成的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奖杯。切尔西是一家总是能赢得冠军、并持续追求冠军荣誉的俱乐部,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需要全力以赴。然后让我们再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