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舒亚伊:进球是我的维他命 我深爱着切尔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巴舒亚伊日前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向切尔西表达了自己的忠心,他直言切尔西给了自己家的感觉,这里是他深爱的俱乐部。

在提到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卢卡库时,巴舒亚伊表示自己在场上可以与其共存。他说:“卢卡库是一名现象级球员,我们是好朋友,大家一同努力向前进,这种队内竞争促使两个人变得更好,没有人想要打破这种竞争关系。卢卡库说他在欧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我们都看了这篇报道,但我没有和他讨论过这件事,这个消息令我感到非常惊讶!卢卡库和我已经证明了我们在场上是可以共存的,彼此优势互补:他速度快、身体强壮,而我的技术更好。我的站位也可以更靠近球门!如果我需要搬家的话,肯定找卢卡库来帮忙,因为他有一身的肌肉(笑)!”

巴舒亚伊表达了自己对切尔西的热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尽管自己从未在切尔西成为真正的主力,但切尔西就像是属于我的俱乐部,我在这里有了家的感觉,我深爱着切尔西!”

最后,巴舒亚伊强调自己对进球的无限渴望:“进球就是我的维他命,就像是我的药品。每一名前锋的脑子里都有同样的事情。每一次进球都会令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当然,每个进球给我的感觉不同,我更喜欢进那些精彩的球,而最精彩的球应该要算是在那些关键比赛中进球。我最想进什么样的球?一人单骑闯关过掉对方所有防守球员然后将球打进!我之前在标准列日进过类似的球。还有就是后空翻破门!这个我从来可没有成功过。不过你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去尝试,否则一旦你失手,教练可能不会再给你出场时间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