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佐拉:这赛季切尔西太惊艳 1人给我好好上了一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前切尔西的助教佐拉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本赛季的切尔西表现感到惊喜,很骄傲看到切尔西有现在的成绩,他还特意点名表扬了年轻球员托莫里。

佐拉是切尔西的传奇球员,上赛季他也辅佐萨里,在谈到这赛季兰帕德率领的切尔西,佐拉也是惊叹连连。在作客一档节目Soccer AM时,佐拉谈到萨里和他都错过了一名年轻球员的天赋,那就是托莫里。托莫里现在是切尔西的主力中后卫之一,也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

佐拉说:“切尔西这赛季太棒了,这些球员上赛季都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托莫里是优秀年轻代表之一,上赛季的赛季前我们就已经拥有这么一名球员,但是我们没能挖掘出他的才能。这是个巨大的惊喜,他的表现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我个人还希望,托莫里能够更进一步超越人们的预期。”

除了托莫里,佐拉表示当然也清楚亚伯拉罕和芒特的闪耀,他补充:“芒特我早就知道他有这个能力,他在租借的时候我就看过他的比赛录像。他需要时间适应,他极具潜力,现在看来都兑现了。”

“对于亚伯拉罕我也不奇怪,那时候天赋他还没施展出来,但是他的态度和积极的精神很重要,我认为亚伯拉罕是一位态度很端正的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