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葩一幕!比利时铁闸穿切尔西锋霸球衣踢比赛|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比利时客场4-1大胜俄罗斯,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而在比赛中,出现了相当有趣的一幕。

本场比赛,比利时后卫博亚塔本来应该身披4号战袍出战,但是场上却看到,他身穿的是23号球衣,而且写着前锋巴舒亚伊的名字,23号确实是巴舒亚伊的号码,但此时却穿在了博亚塔的身上,更让人感到摸不着头脑的是,博亚塔的球裤则是正确地穿着4号。

记者李-威尔莫特认为,博亚塔很可能是拿球衣的时候错误拿到了巴舒亚伊的球衣,之后他也完全没有发觉,威尔莫特调侃道:“巴舒亚伊在替补席上穿着23号,场上还有个23号。”

整个上半场,博亚塔都穿着这件23号踢比赛,一直到下半场才换回正确的号码,而正牌的23号巴舒亚伊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13分钟。赛后,巴舒亚伊也没有忘记这个调侃队友的好机会,他转发了这张照片并写道:“他实现了他的梦想”还配上了笑哭的表情。

博亚塔出身曼城青训,目前效力于柏林赫塔,这个小小的尴尬也为比利时的这场胜利添加了特殊的纪念。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