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水货:蓝军队友不信任我 受不了这种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前锋莫拉塔称,自己有一段时间在切尔西彻底失去了信心,不再享受足球了,而队友给他的压力让他受不了。

莫拉塔在2017年以6000万英镑从皇马转会切尔西,但在斯坦福桥过得并不如意,47场英超打进16球,在今年一月份被租借给马德里竞技,租期一年半。回顾自己的蓝军生涯,莫拉塔称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岁月。

“在英超我打了一些比赛,我当时的感觉是,当我跑出空当,我的队友们就那么看着我,而我知道他们的想法是,把球传给我,我也不行。这让我快疯掉了,我过了一段糟糕的时光,我从没遇到过这样受限制的情况。”

“我告诉妻子,在一月份,我们要尽可能远的离开这里,因为我受不了这种压力。马德里竞技来了,我有六七个邀请,切尔西想让我留下,但我早已做出决定了。现在我在马竞很开心,我在切尔西一度停止享受足球,但现在我又找回了踢球的快乐。”

莫拉塔来到马竞后状态不错,最近6场打进6球,27岁的他表示,希望停止漂泊,在这里稳定下来。“多年来,我从未在一个地方停留过很久,我效力过一些最好的球队,但从没有连续性。在尤文图斯的时候,赛季中途我就知道皇马要把我买回去,这种事情干扰了我。而现在,一切取决于我,如果我打出最好表现,我可以在这里效力很多年,我很想在马竞踢到退役,我还有五六年好时光可以贡献。”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