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一次谈话从拜仁抢回此天才 他未来在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球星奥多伊透露,兰帕德和他谈了一次话,就让他回心转意,决定留在切尔西,而不是去拜仁慕尼黑。

此前拜仁曾多次向奥多伊发出邀请,而18岁的奥多伊也确实在考虑转投德甲巨头,但随后,萨里的离开和兰帕德的到来,让他改变了想法,并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

奥多伊说:“我当时更多考虑的是离队,我没有说自己肯定签或者不签,我在考虑。因为去年的一些时候,我感到有点沮丧,我想打更多比赛,因为我爱足球,我想更多出场。那时候我在考虑:如果真的转会,后面会如何?但兰帕德和我谈了一次,就让我确信留下。”

“他说他信任我,他想让我努力训练,如果我对自己有信心,那么他也对我有信心,在切尔西,我的情况会好转的。而且他想让我为他效力,在我看来,从一名主教练那里听到这些,这都是积极的迹象,我很兴奋。”

“一名新主帅到来,会带来一些兴奋时刻,而且你知道,他会至少让一些年轻人出场。我和他就谈了一次,在那之后,我知道,自己百分之百的想留在切尔西。”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