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罚款清单曝光 球迷都惊了!球员大款也心疼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一份罚款明细单,日前被曝光了出来,球迷们纷纷惊叹,兰帕德治军够狠的。

这份“切尔西一队内部球员罚款细则(2019-20赛季)”,显示出了明确的违规行为和罚款数额,具体如下:

1、比赛日球队出发时迟到:2500英镑

2、训练签到时迟到:2500英镑(之后每15分钟递增罚款2500英镑)

3、健身房准备活动时迟到:1000英镑

4、治疗迟到:2500英镑

5、球队会议迟到:每分钟500英镑

6、训练开始时仍没到:2万英镑

7、球队用餐或者会议时手机铃声响起:1000英镑

8、球队出行和比赛日,未按规定着装:1000英镑

9、赛后不和球队大巴一起返回,没有提前48小时告知主帅或助理教练:5000英镑

10、球队合作与社区活动拒绝出席或者没有现身:5000英镑

11、训练请病假或者伤假,没有提前一天或者至少提前1小时30分钟:1万英镑

12、医疗预约迟到:2500英镑

“所有罚款要在14天内上缴,逾期加倍”

“所有罚款,主教练有自由决定权,所有罚款都将汇入球队活动和慈善机构范畴。”

所有球员另外必须遵循以下内部规定:

“身体指标的相关目标必须完成,达不到者将处以目标区间内的相应罚款”

“球员家属或来宾要想看训练,必须提前至少24小时获得主教练的许可”

“经纪人一律不许进入训练基地,除非是参加官方活动”

“每天训练前一小时,早餐服务都将结束,训练前不会有额外开餐服务”

“出于药检安排的考虑,球员如果在假期需要出国旅行,必须通知教练组”

“请注意,俱乐部董事会有自主权来进行认定一名球员是否违反了与这些规则相关的行为准则,以及是否有违背合同条款的行为,如果认为必要,俱乐部将采取相应的措施。”

在罚款细则下,是制订日期2019年8月27日,以及兰帕德的签名。

对于这张罚款细则,切尔西球迷议论纷纷,有人说这点小钱对球员来说不是事儿,但也有人说,罚款金额2万,也相当可以了:

“对这些球员来说,这些数额只是零花钱”

“开会迟到,有可能是一笔大钱(每分钟500英镑)”

“训练迟到要罚2万英镑,也够狠的……”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