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科斯切尔尼:逆境不会击垮吉鲁 遭受质疑时最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切尔西老将吉鲁在兰帕德麾下很难获得出场时间,这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职业生涯遇到了瓶颈。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波尔多后卫科斯切尔尼对吉鲁的处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法国球星此前曾在阿森纳一起并肩作战。

科斯切尔尼表示:“吉鲁曾遭遇过激烈批评,经历了很多不幸的事件,他以每次都能够重新站起来而闻名。他的职业生涯起步并不顺利,这逐渐塑造了他坚强的性格,然后他一步一步不断提升自己。”

“当事情太过容易时,吉鲁可以不必使出全力;但当他遭遇质疑,处在危险境地时,那么他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如果你批评他的话,他会用场上的表现做出回应。说真的,吉鲁是一个作风直截了当的射手,是一位你可以信赖的球员。”

“即使在今年的时候,我对他说:‘这个赛季你不会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你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你也知道自己能够在某个时刻扭转局面。你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机会,就像之前那样,你会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并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在实力以及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方面,吉鲁被人们低估了。”

“像姆巴佩、格列兹曼这样的球员一起和吉鲁出现在球场时,他们会从吉鲁身上受益很多。吉鲁是一位纯正的射手,同时他也可以让队友在球场上闪耀。”

本赛季,吉鲁在英超中只获得了4次出场机会,其中3次都是替补登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