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沙欣:普利西奇不是阿扎尔 他将成最好的自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结束的一场伦敦德比中,切尔西主场2-0击败水晶宫,普利西奇为球队打入一球。据进球网报道,近日,普利西奇的前多特蒙德队友沙欣谈到了这位蓝军前锋,他表示普利西奇不会成为“下一个阿扎尔”,他将在斯坦福桥书写自己的传奇。

普利西奇在多特蒙德一线队出场129次,贡献19球26助攻,今夏,他以5800万镑(6400万欧)正式加盟切尔西。

尽管年仅21岁,俱乐部和国家队对普利西奇的期望值都很高。加盟英超后,普利西奇曾一度感到不适应,但如今9场5球的成绩足够证明他已渐入佳境。

同样是在今夏,蓝军图腾阿扎尔转会皇马,而普利西奇自然被寄予了厚望,同时也背负着不小的责任。面对初来乍到的期望与压力,美国队长在英超第10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英超赛场初露锋芒。

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沙欣表示相信自己的前队友会不断前进,取得成功,他谈道:“话说回来,有哪位球员可以和阿扎尔相提并论呢?和阿扎尔在同一水平线上的球员很少,而据我所知,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也没有把自己置身于成为‘下一个阿扎尔’的压力之下。”

“关于这一点,我曾和他聊过,他还告诉我,俱乐部(切尔西)和兰帕德也没有给他这方面的压力,所以他不会承受过重的负荷。”

“他将成为切尔西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不是‘下一个阿扎尔’,成为最好的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是最重要的。”

此外,沙欣还谈到普利西奇加盟初期不适应的问题,他表示:“来到切尔西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踢球的方式和在多特蒙德不一样,但我相信他(普利西奇)能够应对。”

“而现在,我们也可以看到普利西奇打入了一些漂亮进球,他在比赛里的发挥也很棒。如果他全力以赴,他将成为切尔西一名伟大的球员- 而且他现在已经是了。”

据报道,本周的国际比赛日,普利西奇因臀部伤势无缘出战。英超联赛方面,切尔西积26分位居第3,北京时间11月24日1点30分,蓝军将迎来客场与曼城的较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