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助教回击穆里尼奥辣评 三个笑哭表情太扎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兰帕德今年夏天上任执教切尔西,如今蓝军战绩出色,他们踢出了一波英超六连胜战绩,这让蓝军如今位列英超第三名,比曼城还高出一个积分。但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却表达了对切尔西的担忧,这甚至引起了兰帕德助教的不满。

虽然切尔西战绩出色,但穆里尼奥还是对切尔西有一定担忧,狂人公开指出:“切尔西对曼联输了两次,主场输给了利物浦,对阿贾克斯丢了四个球。下一场切尔西做客伊蒂哈德(客战曼城),我很好奇他们会有什么表现。我想看一看,他们是否找到了平衡,在漂亮足球和面对顶尖对手时的实用性,这两者之间的平衡。”

穆里尼奥的这番评论,却遭到了兰帕德助教莫里斯的嘲讽。莫里斯转发了穆里尼奥的这条评论,配文是:“穆里尼奥仍然在担心!”以及三个笑哭表情。

随后,莫里斯还在INS上发出了带穆里尼奥的动态,依然是笑哭表情。他配的背景歌曲更加耐人寻味,为Bitter Sweet Symphony,歌词中有:“我无法改变!”、“为了生计,你成了金钱的奴隶,然后死去”等句子。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