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芒特:真正要考虑的不是比赛胜利 而是保持专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在切尔西主场2-0击败水晶宫队的比赛中,蓝军排出了本赛季英超最年轻的先发阵容,同时也是切尔西队史最年轻的联赛先发阵容——本场比赛,他们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是24岁零88天。

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时,球队中场芒特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这样表示:“这是一份出色的数据,也显示出了我们很多年轻球员都在努力做得更好。”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想证明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目前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需要保持集中注意力。”

“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保持良好的表现,保持专注,然后我们的势头就会建立起来。我们真正需要去考虑的并不是比赛,也不是胜利,而是保持专注。”

接着芒特谈到了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他继续表示:“我们取得了进球,并在后场防守得很好,阻止了对方的进球,一切都很顺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