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为兰帕德青年军担忧 打强队到底行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兰帕德率领的切尔西在英超中势头抢眼,但曾两度执教蓝军的穆里尼奥担忧,神灯的这批年轻人尚未经受真正考验,后面可能会遇到苦日子。

切尔西2比0击败水晶宫,取得英超六连胜,蓝军这一场阵容的平均年龄是24岁零88天,兰帕德的这批年轻人显示出了蓬勃的朝气。但穆里尼奥担忧道:“在第一周,我感到担忧,现在我依然担忧,担忧他们在重头比赛中的表现。”

“我认为他(兰帕德)的工作做得非常棒,年轻人进入到阵容中,和顶尖的球员们比如坎特和威廉,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弗兰克的工作真的非常出色。”

“但他们对曼联输了两次,主场输给了利物浦,对阿贾克斯丢了四个球。下一场切尔西做客伊蒂哈德(客战曼城),我很好奇他们会有什么表现。我想看一看,他们是否找到了平衡,在漂亮足球和面对顶尖对手时的实用性,这两者之间的平衡。”

“当他们找到这种平衡后,我认为他们将拥有一支面向未来的优秀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今年能进前两名,我想他们将进入前四。”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