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无法参与金钱方面事务 但希望威廉留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在切尔西主场2-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后,球队主帅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威廉的续约合同问题。兰帕德表示,尽管他无法参与这方面的事务,但他希望威廉能够继续留在俱乐部。

兰帕德这样谈道:“我对此无法给出评论,因为我不能参与到金钱方面的事务中。这要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但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多么依赖他,大家也都能看到他在场上能够做些什么,我会让他上场,我希望他能留在俱乐部。”

“这就是我的答案,球员时代和他一起踢球时我就知道他的能力。尽管在过去的一些赛季当中,我看到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并不是非常稳定。”

“但你从外界是不会了解到这一点的,我希望能看到他开心。他是一个快乐又随和的小伙子,他喜欢踢球。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你的踢球方式’。”

“从我想要的比赛方式来看,他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他在有球时表现得很自然,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一对一、过人、传中或者射门。”

“但相对于奥多伊、普利西奇和其他一些认为比赛只有过人、传中和射门的球员来说,他的无球表现是非常突出的,在这方面威廉是他们的榜样。”

“他以谦逊的态度在球场的防守端做了很棒的工作,他是我们经验丰富的球员之一,他能给球队带来快乐,也能给那些年轻球员带来帮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