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一直相信普利西奇的天赋 英超场场都难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亚伯拉罕和普利西奇的进球,切尔西2-0主场击败水晶宫,赛后兰帕德称赞了年轻球员的表现。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兰帕德说道:“英超每场比赛都很艰难,尤其是水晶宫这样很有纪律性的球队。上半场我们开局不错,本来应该进一个球的,让我们处于有利位置,但我们没做到,我们让节奏变慢了。我们带着目标进入下半场,最终2-0拿下比赛,本来应该进更多球的,但零封的胜利还是不错的。”

兰帕德用年轻小将里斯-詹姆斯顶替阿斯皮利奎塔首发,并很好防住了水晶宫的扎哈,对此兰帕德说:“你看看他的控球、传球,表现得太好了,赛季初他受伤了,现在恢复了,他的训练水平配得上今天的的出场,今天也很出色。”

最后兰帕德称赞了两位进球队员:“有些前锋在英超表现没那么好,因为这里的后卫不给你空间,亚伯拉罕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期待顶级前锋能做到一切,但不可能总是能做到。你需要努力加油去完成目标,亚伯拉罕这场就很棒,甚至他还不在自己最佳状态。”

谈到普利西奇,兰帕德说:“普利西奇来自其他联赛,我一直相信他的巨大天赋,他能成为我们的关键球员,今天他也是顶级表现,但麻烦的是他下场有点小伤,进球前就该换下他的,臀部有些受伤,我希望问题不大,期待他完全健康的表现。”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