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当选英超月最佳主帅 自曝赛前必做这几件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当选英超10月最佳主教练,他开玩笑的表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迷信,也许帮助他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兰帕德表示,他的日常生活里有很多固定程序,包括早晨遛狗、训练课穿固定的球鞋、健身房里进行50分钟的单车练习、赛前餐吃意大利面等。

“如果我不做这些事,可能就会感觉有点怪,就好像这些事情对比赛结果有利一样,”兰帕德调侃说,“当球员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干的。”

“当年在我们的更衣室,这些都是很常见的。特里在赛前就很程序化。我喜欢去健身房,我喜欢遛狗,我喜欢赛前餐吃意大利面,因此我坚持做这些事情。”

谈到遛狗,兰帕德笑着说:“比赛前一天,我会遛狗,固定时间,固定路线。我会带她到当地的咖啡店,买一些外卖带走,周边遛一遛,给她捡屎,放进垃圾桶,带她回家,然后去训练!”

“我有点开玩笑了,但我想这显示出,你是多么渴望做得出色,多么想赢,无论这些事有没有效果。”

在10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兰帕德带领切尔西三战全胜(客场4比1南安普顿、主场1比0纽卡斯尔、客场4比2伯恩利),进9球失3球。在一波5连胜之后,蓝军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四名,比第五名的阿森纳多6分。这样,兰帕德成为继2016年之后第一位当选英超月最佳的切尔西主帅。

另外,英超官方还宣布,当选10月最佳球员的是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他在3场英超联赛中打进4球。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