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强!妖星零度角诡异弧线 8千万门神惨成背景帝|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是本轮欧冠的焦点战,双方开场后节奏奇快,5分钟不到就各进一球,随后普罗梅斯为阿贾克斯取得领先,比赛来到第34分钟,精彩的一幕出现了。

阿隆索的犯规送给阿贾克斯一个右路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按照这个几乎是零度角的角度,大部分主罚的球员都会选择传中给队友制造机会,但主罚这个定位球的齐耶赫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

齐耶赫可谓艺高人胆大,他选择任意球直接吊射后点,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猝不及防的切尔西防线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朝球门飞去,凯帕全身舒展向球飞去,这时皮球砸在了门柱上反弹,击中了凯帕的脸部再弹进了球门!进球后的齐耶赫面无表情耸了耸肩,仿佛这个进球很轻松。

本场比赛由于阿贾克斯球迷被欧足联处罚,无法现场观战,现场的都是切尔西球迷,但这样一个精彩的进球还是赢得了现场的欢呼声,一名现场记者认为,这个进球完全可以争夺本周欧冠的最佳进球。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