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连进三球扳平+绝杀被吹!切尔西距逆天奇迹差一步

新浪体育

关注

赛前没人想到,切尔西和阿贾克斯的这场主场比赛能踢得如此激烈,开场5分钟不到,双方就各进一球,掀开了进球狂潮的序幕,随后阿贾克斯连进两球,半场将比分改写为3-1,但更没想到的是,下半场竟然还要疯狂。

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发起了猛攻,连续获得了多次机会,但久攻不下的蓝军反倒是被阿贾克斯反击得手,范德贝克轻松将比分扩大到4-1,此时切尔西记者金塞拉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1-4了,比赛结束了。

但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永远无法预料,正当阿贾克斯看起来已经锁定胜局的时候,切尔西这边并没有打算放弃,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捅射追回了一球,但局面还是阿贾克斯有利得多。此时场上风云突变,阿贾克斯队长小布林德飞铲亚伯拉罕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另一名中后卫费尔特曼禁区内手球,也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迫离场!

若日尼奥稳稳罚进了这个点球,将比分追到了3-4!此时切尔西不仅11打9,而且比赛还剩了20多分钟的时间,形势已经反转过来,第74分钟,切尔西等待已久的扳平球到来,替补登场的小将詹姆斯补射破门,神奇的将比分追平了。

扳平比分的切尔西继续发动猛攻,惊心动魄的一幕在第78分钟出现了,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再次挺身而出,他补射将比分反超了,正当切尔西疯狂庆祝之时,让他们糟心的状况出现了,经过VAR确认,亚伯拉罕在进球前已经手球,阿斯皮利奎塔的这记绝杀球无效。

比赛最后阶段,9人迎战的阿贾克斯勇猛地选择了对攻,甚至用任意球好好惊吓了一下切尔西的防线,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4,上半时比赛就颇有戏剧性,亚伯拉罕和凯帕先后乌龙,一场比赛8个进球,有6个是切尔西球员打进的,切尔西和阿贾克斯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神剧本。而记者金塞拉随后转发了自己说比赛结束的消息,并写道:“我他X都看到了什么……”

在欧冠历史上,一共出现过4-4这样疯狂的比分,切尔西已经独占两次,上一次则是那场欧冠和利物浦的经典4-4大战,今天在场边指挥切尔西的兰帕德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由于小组赛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4-1逆转里尔,这样阿贾克斯、切尔西和瓦伦西亚同积7分,1分的里尔已经出线无望,这个赛前就被看作死亡之组的小组,还将继续混乱下去。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