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切尔西青春风暴又强又好看 专家:全场最佳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切尔西继续着良好的势头,客场2比1击败沃特福德,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兰帕德的球队已经在英超中取得5连胜,蓝军的年轻人展现出非凡的潜力。

中锋亚伯拉罕结束了三场“球荒”,不但收获进球,还助攻普利西奇破门。看到蓝军的表现,在天空体育评球的前英格兰球星小雷德克纳普予以了高度评价。“他们打出了这么多的机会……这比赛让人看着很愉悦,年轻球员发挥的这么好,他们看起来非常自如,打出了高质量的足球。”

“这是具有感染性的,他们拥有不错的平衡,两个中场(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常有杰出表现,没有人再谈论坎特(缺席)了。我可以想象出,在训练中想从这两人脚下抢球一定不容易。”

另一位评球嘉宾阿兰-史密斯说:“切尔西的表现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无论谁问我,我都会说科瓦契奇是全场最佳。和上赛季比起来,他像变了一个人。”

当被问到切尔西是否会获得欧冠席位时,史密斯说:“我认为会的,看看积分榜,再看看他们的状态。切尔西看起来很有战斗力,在球场的不同位置,他们的情况都很不错。吉鲁都成了锋线的第三选择了,这说明了阵容厚度。”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