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轮回!切尔西新宠13年前老照片 那时还是穆一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普利西奇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切尔西4比2击败伯恩利,这位身价5800万英镑的美国球星终于实现了在蓝军的第一次大爆发。

时光倒转十三年,2006年2月,一个8岁的小男孩来到斯坦福桥,怯生生的在新闻发布厅、更衣室拍照留念,这个小男孩就是普利西奇,当时作为训练交换生来切尔西俱乐部训练,他大概没想到,十三年后,他自己会成为这里的主角之一。

“最疯狂的事是,我还记得当年来切尔西的一幕幕,”普利西奇回忆说,“我那时候非常小,来这里是和切尔西少年队一起训练的,我记得在训练场的情景,如今再看,哇哦,一切似乎都没变,就像一个完整的循环。”

2006年2月的切尔西,是穆里尼奥一期的第二个赛季,正在向着英超卫冕冲刺。时间车轮滚滚向前,一切似乎都没变,一切其实都已经变了,旧人新人,步履不停。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