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不怕阿贾克斯但尊重他们 切尔西有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将在本轮欧冠对阵阿贾克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兰帕德是否害怕阿贾克斯,兰帕德本人予以否认。

兰帕德说:“我尊重阿贾克斯,因为我看了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上赛季后他们有一些微小的改变,但是我知道他们仍然很有威胁。欧冠的比赛都很困难,但他们已经令人信服的赢下了两场。我并不害怕他们,我是非常尊重他们,但是我们对自己也有信心。”

“对我们来说,近来的5连胜没有什么意义,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考验,所以在击败纽卡斯尔之后,我们必须立即调整状态,把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上。”

切尔西本赛季靠年轻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阿贾克斯也以善于调教新人而闻名。兰帕德表示,切尔西在培养年轻人方面还有很长一段路才能赶上阿贾克斯,他说:“我们不能得意忘形,成功是长期的事情,我们必须继续工作。但是短期内我们取得的成绩值得骄傲,俱乐部现在的感觉不错。”

兰帕德还确认巴克利,坎特,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