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索内斯:相较于曼联 切尔西更适合年轻球员成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最近在自己的《泰晤士报》专栏中指出,相比于老特拉福德,目前的切尔西具备更适合年轻球员成长的环境。

切尔西传奇兰帕德在今年7月份回归执教,而蓝军已经习惯了兰帕德执教下的风格和生活。

兰帕德并不害怕给斯坦福桥的年轻人们更多的机会,芒特和亚伯拉罕颇受兰帕德的信任与喜爱,在一线队获得了稳定的首发位置。

而他们的战绩也很出色,切尔西在本周六1-0小胜纽卡斯尔,实现了英超三连胜,并成功打入英超积分榜前四名。

但与此同时,曼联传奇索尔斯克亚执教下的曼联本赛季却一直在努力寻求保持稳定的状态。

对于这样的差别,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自己的《泰晤士报》专栏中写道:“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这件事一定让他们很厌烦。因为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阿诺德和戈麦斯在安菲尔德球场成长了起来,以最小的代价逐渐发展为合格球员。”

“即便是切尔西,虽然他们遭遇了转会禁令,但在兰帕德的执教下,现在看起来也是一个比老特拉福德更适合年轻球员成长的环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