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亚伯拉罕:吉鲁就像是我的哥哥 会经常向他学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鲁就像自己的大哥哥,他给了自己非常多的帮助。

本赛季亚伯拉罕是蓝军的主力前锋,而吉鲁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此前法国人表达了对于自己近况的失望,并表示如果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不排除离队的可能。不过亚伯拉罕近日表示吉鲁对自己的帮助其实非常大。

亚伯拉罕表示:“我把吉鲁看作自己的哥哥,在训练场上我总是向他学习,他也一直在支持我。当你的队友表现不错并取得进球的时候,你就应该支持他们,他就是这么做的。”

“我看过很多前锋的表现。吉鲁显然不是最快的,但他的能力是不可思议的。他的触球、做球和终结能力都非常强。当球落到禁区里的时候,吉鲁总是充满威胁,所以我需要在训练中关注这些并试着在比赛中运用。”

“我喜欢学习,我喜欢接触和吸收不同的人的想法。巴舒亚伊也是一样,他同样是个很棒的前锋。对我来说能和他俩一起训练是非常棒的事情。”

此外,亚伯拉罕还谈到了周中蓝军与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他说:“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阿贾克斯和我们很像,他们也有很多喜欢拿球的年轻球员,在丢球后他们也会很快把球权拿回来。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相信自己,希望我们能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