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兰帕德:锋线选择是个幸福烦恼 1人会持续进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主场1-0小胜纽卡斯尔,比赛当中,亚伯拉罕表现出色,虽然错失一次空门机会,但他对纽卡后防线造成了极大威胁。兰帕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亚伯拉罕会持续取得进步。在锋线人员选择方面,他表示自己有个幸福的烦恼。

“是的,我认为他能持续取得进步,”兰帕德在谈到亚伯拉罕时表示,“他就像一块海绵,他想要倾听他人的意见,想要变得更好。他想要提高他的水平并进更多的球。亚伯拉罕为自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的进球和表现展示了他在同水平球员中的能力,希望我们能帮他更上一层楼。”

“他经常进球,但今天不太正常。不过你能从亚伯拉罕身上看到活力。他尝试着给对方防守者带来更多麻烦。”

“我在锋线球员选择方面有一个幸福的烦恼,”在谈及锋线人员选择时,兰帕德表说道,“我们有吉鲁和巴舒亚伊,我必须赞扬他们,因为他们表现出了极高的职业精神。之后,他们也会得到上场机会的,因为赛季才刚刚开始。目前,亚伯拉罕的出色表现使我们取得现在成绩的主要原因。”

谈及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兰帕德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我们在里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这两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真的很重要,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能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对于亚伯拉罕、芒特、托莫里和里斯-詹姆斯来说,欧冠是他们重要的锻炼机会。”

(直播吧)

加载中...